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四川屏山“8·16”洪灾搜救进展:2失联人员已遇难

2018-08-23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四川屏山政府门户网站消息,屏山县8月22日21时49分发布“8·16”洪灾失联人员搜救情况通报,通报显示,在中都河堤3名失联人员中的余某某和黄某某尸体已寻获,另外发现一具女性尸体,暂未确定身份,另外一具男性尸体疑似失联人员。中都镇高峰村2名失联人员暂未寻获。截至日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点击进入下一页

被暴雨冲毁的良田。钟欣 摄

屏山县通报中都河堤3名失联人员搜救情况称,8月16日,核实清楚失联人员信息后,现场指挥部立即组织救援队伍步行沿中都河流域展开地毯式搜救。前期共计出动警力70余人次,太平乡、新市镇政府工作人员40余人次,车辆12余台次,船只6艘次。8月19日9时许,在太平乡春风村4组发现失联人员余某某尸体;11时许在太平乡小坪村小地名“红苕地”处发现失联人员黄某某尸体。8月22日11时许,在新市镇大桥村6组发现一具女性尸体,暂未确定身份,已提取相关家属及遗体DNA进行比对;13时许在新市镇先锋村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辩认,疑似在夏溪乡失联马边人员籍余某某。目前对失联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屏山县公安局民警徒步对两岸搜寻,县海事处派大型搜救船只进行搜寻,太平乡、新市镇人民政府组织渔船进行搜寻。

对于中都镇高峰村2名失联人员搜救情况,通报表示,8月16日晚,在对接指挥部后,搜救队伍组织公安和消防官兵40余人次、蓝豹救援队16人次、车辆10余台次,挖掘机具10余台次,至高峰村1组开展排险救援。在与家属沟通了解当时情况后,搜救人员冒着塌方危险,对失联人员可能身处的重点区域进行搜救。截止8月21日,未发现失联人员。目前,搜救组人员再次组织大型机具清理周边落石,继续寻找失联人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