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山东职务犯罪外逃人员牛琳回国投案 外逃长达18年

2018-08-26 09:57 来源:新锐大众
分享到:

2018年8月24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下,经过山东省委统筹指挥,省纪委监委坚持不懈努力,外逃长达18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牛琳回国投案。这是国家监委等五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敦促职务犯罪案件境外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公告》之后,山东省首名投案的职务犯罪外逃人员。

牛琳,女,1952年12月出生,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公路局原职工,京沪高速公路蒙阴段工程建设指挥部原会计,涉嫌贪污犯罪,2000年5月外逃澳大利亚。

山东省追逃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牛琳归案,再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体现了反腐败高压态势的强大震慑和政策感召,体现了山东省、临沂市在党中央领导下追逃追赃工作锲而不舍的恒心毅力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耐心韧劲。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永远在路上,只要尚有一人在逃,追逃决不停止,决不收兵,敦促境外在逃腐败分子,抓住机会,及早回头,尽快回国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