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这几类广播电视广告要注意!广电总局出手整治啦

2018-10-01 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截图。

中新网客户端9月30日电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今日发布“关于开展广播电视广告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自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开展广播电视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记者注意到,本次整治工作将查找、整顿存在夸大夸张虚假宣传、误导受众,或者以节目形态变相发布等问题的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美容等广告,存在未经备案管理擅自播出问题的医疗养生节目;存在夸大夸张虚假宣传、误导受众、引诱受众上当受骗问题的招商加盟、投资理财、收藏品等有投资回报预期的广告;以及存在诱使未成年人产生不良行为或者形成不良价值观,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等问题的广告。(记者 宋宇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