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重庆男子遇家庭变故酒后泄愤 在车站持榔头伤5人

2018-10-12 07:51 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10月11日8时45分,重庆公安局九龙坡分局微博通报称,10月10日18时许,九龙坡区人李某(男,44岁)持榔头在九龙坡区九龙镇锦龙路公交车站将候车的3名学生及1名家长击伤,并将上前制止与其搏斗的公交车驾驶员砸伤后逃离现场。接报警后,九龙坡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将伤者送医救治,组织开展抓捕,于当天18时50分许在李家沱大桥北桥头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查,李某曾因盗窃、扒窃、吸毒多次被刑事、治安处罚。李某对因家庭变故酒后泄愤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北青报记者 李涛 实习生 李卓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