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政府工作人员上班玩手机 大骂办事老人:有能耐告老子去

2018-10-19 08:47 来源:北京时间
分享到:

(北京时间记者 柳青)10月17日晚间,网友视频曝料,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政务服务中心一工作人员在接待办事老人时疑似玩手机,被指出后斥骂老人“有能耐你告老子去”。17日当晚,大方县委宣传部通报称,该工作人员与老人发生口角后出言不逊,将从严从快处理。

网传视频显示,一个老人冲着政府办事窗口内的一名工作人员说“拿着手机玩”,该工作人员闻言大怒,用手指着老人大声说:“有能耐你去告老子嘛!”

对此网络舆情,大方县委宣传部于17日晚上发布通报称,该男子为大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派驻政务大厅工作人员,17日下午4时许因与办事群众发生口角而出言不逊。事发后,大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责成县纪委、监委进行全面调查,从严从快处理。目前,县纪委、监委正在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