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南方多地雨雪凝冻 黄山景区积雪最深处超过20cm

2018-12-10 08:15 作者:张申 来源:央视
分享到:

从8号夜间开始,安徽南部普遍迎来中到大雪天气,受降雪影响,昨天(9号)早晨安徽省内多条高速入口被迫关闭。

昨天(9号)早晨,安徽黄山地区积雪平均深度达到13厘米。其中黄山风景区降雪量最大,积雪最深处超过20厘米。厚厚的积雪压弯了树枝,山区道路也出现了明显结冰。景区环卫工人清晨5点开始清理步道积雪,同时加强封闭景点巡查,在路滑地段放置安全提示牌,提醒游客注意游览安全。

黄山风景区交通局副局长许英:景区交通部门每两小时沿路段巡查一次,共抛撒环保型融雪剂3.3吨,出动专业设备扫雪除冰作业,确保景区23公里旅游公路畅通无阻。

受降雪影响,昨天早上,安徽省内15条高速的多个入口临时关闭,截至昨天下午5点,受影响高速入口全部恢复通行。

根据安徽省气象台预报,今天降雪将转移到皖北地区,普遍迎来中到大雪,局地可能达到暴雪级别。安徽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公众出行注意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