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元旦假期山东省内短线游占六成 旅游跨年最走俏

2018-12-31 15:57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元旦假期首日,虽然温度较低,还是难抵市民们出游的热情,山东各地旅游市场热闹红火,透着喜庆劲儿。

这次假期,山东省内游等1-2天短线游依旧成为出游的热门线路,据相关数据显示,短线游约占总人数的60%左右。而由于冬季温度持续降低,泡温泉和滑雪则成为人们休闲游玩的主要方式之一。其中以车程在2小时以内线路最为火爆“走俏”。元旦期间,临沂、日照的滑雪场和温泉景点均推出了特价游、一日游的“温泉+滑雪”线路,价格还不到200元,两日游的同等线路价格也仅有300元左右,很受游客欢迎。

年轻游客对出游体验度要求甚高,青岛、德州以“旅游跨年”为主题、能体验当地新年风俗的品质体验型线路受追捧。汇集各地非遗演出的台儿庄古城,第一天就吸引游客五万人左右。很多地方的民俗展演备受人们喜爱,滨州惠民武定府衙景区通过扭秧歌的形式,迎接2019年的到来。(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