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山东龙大选出80后新董事长 原董事长任董事职务

2019-01-04 15:32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近日,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大肉食)发布公告称,其股东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27日至12月24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5,121,800股,占总股本的1.999995%。本次减持前伊藤忠(中国)持有其股数124,732,300,占总股本比例16.496974%,而本次减持后其持有股数109,610,500,占总股本比例14.496979%。

值得一提的是,龙大肉食(002726)的董事长已于近期完成变更,前任董事长纪鹏斌已提交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其申请辞去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以上职务后仍在龙大肉食担任董事职务,同时,为保证该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龙大肉食于2018年12月26日同意选举“80后”的余宇为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据了解,余宇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位。历任怡君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

与此同时,龙大肉食董事会还拟提名张瑞为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而张瑞也于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学士学位。历任力诚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法务经理、监事,怡君控股有限公司法务总监,现任力诚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监事、该公司副总经理。

据公开资料披露,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是专业从事肉食品加工的大型企业。其产品主要包括优质鲜冻分割猪肉、低温肉制品、散装酱卤食品等三大类400余个品种。目前,该公司已在山东省内建立起覆盖广泛的终端销售网络,并开始了全国市场的拓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