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编造虚假材料应付上级检查 湖北多名干部受处分

2019-02-11 07:55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武汉2月10日电(记者 梁建强、李伟)迎接检查时,湖北一社保局的工作人员故意弄虚作假,查实后,多名责任人受到处分。近日,湖北省纪委监委对这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进行了公开通报。

通报显示,十堰市社保局办公室在迎检工作中存在弄虚作假问题,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存在对待群众态度冷漠问题。经查,2017年6月,为迎接上级的工作检查,十堰市社保局办公室正科级干部张俊补充起草了部分所缺文件,其中《关于落实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工的通知》与《关于落实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工的通知》除了开头部分外,其他内容完全一致,且落款时间同为2016年2月28日。起草好后,张俊将文件送办公室主任张辉审阅,张辉在没有仔细审核和报领导签批的情况下,私自加盖局党总支印章,用以应付检查。

2018年1月10日,为迎接十堰市纪委检查,张辉编造了2017年3月28日局机关党组织学习2017年第1、2、3期市纪委通报的会议记录,复印后连同张俊补充起草的前述文件一起,在没有经局领导审阅的情况下直接送给检查组。

除此之外,2017年12月底,十堰市社保局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周雪在上班时间玩手机,对待办事群众态度冷漠、推诿敷衍,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查实后,近期,张辉、张俊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周雪被辞退,十堰市社保局局长黄建华、时任党总支书记潘华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