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这次练兵,燃爆了!北部战区海军训练,大片来袭

2019-02-21 19:11 来源:北海舰队
分享到:

某护卫舰支队

2月12日至15日,北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组织舰艇编队按照全员额、全要素快速机动、隐蔽航行至某海区训练场,开展为期3天的跨昼夜实兵实弹训练。

圆满完成大风浪航行、主炮对岸、副炮对空等实战科目,有效强化了各级指挥员实际使用武器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检验了复杂情况下多型装备的作战效能。

某防险救生支队

近日,北部战区海军某防救支队长兴岛船从青岛某军港解缆起航,奔赴黄海某海域开展实战化海上训练。

该支队长兴岛船冒着风浪和近-10℃的低温严寒,驶至目标海域进行布撤作业场训练。甲板上,官兵们经几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将定位锚收回。

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几名潜水员迅速完成着装,潜入冰冷刺骨的海水,展开水下焊接、水下紧急供气、打捞沉物等实战化潜水科目。

出海期间,他们圆满完成10余项实战化科目训练,在从严从难中练就官兵能搜善救的过硬本领。

航空兵某师

2月中旬的一天,华东某机场,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师多型战机连续10个小时开展跨昼夜飞行训练。战机返航着陆后立即进入准备状态,等待新的起飞指令。

为确保节后开训安全顺利,该师针对多型战机训练保障强度大、昼夜跨度长等特点,及时召开专题议训会,并对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进行科学研判。

随着最后一架战鹰滑进停机坪,标志着该师节后开飞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审核:赵阳

作者:王光杰 路太洋 邱海涛 张弘赞 刘瑞琪 王子夏 杨凯凯 季华东

主办:政工保障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