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中国首批特斯拉Model3开始交付 售价43.3万元起

2019-02-22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月22日电(张旭)22日上午,特斯拉Model3在特斯拉北京金港体验中心举行中国市场交付仪式,首批交付6辆车全部为黑色内饰,这意味着特斯拉又一战略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据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任宇翔介绍,特斯拉开启了一种全新的交付模式——“特意到家”。即在满足条件、双方同意的情况下,由特斯拉员工将新车直接送到消费者指定的接车地点。即日起,中国车主便可以选择“特意到家”交付模式来接收自己的Model3。

首批交付的特斯拉Model3车辆。张旭 摄

目前,中国在售的Model3车型有三款:Model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Model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Model3长续航后驱版。

根据特斯拉公布信息,Model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快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高达595公里,起售价为人民币56万元。

Model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为4.5秒,车速最高可达公里/小时,续航里程最高为590公里,起售价为人民币49.9万元。

Model3长续航后驱版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为5.4秒,车速最高可达225公里/小时,续航里程664公里,起售价为人民币43.3万元。(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