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又是一年春华时 走吧!带你去全世界赏樱

2019-03-30 11:46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近日,天气日渐回暖,各地春意越来越浓,日本、美国、瑞士等地的樱花树齐齐绽放。最是一年春好时,小编带你去全世界看樱盛如雪,落樱似袂。当地时间3月27日,日本东京,一名女子在樱花树下赏樱。当天,日本气象厅宣布东京最先进入樱花全盛期。

当地时间3月27日,日本东京,戴口罩的男子在繁花从中。当天,日本气象厅宣布东京最先进入樱花全盛期。

近日,一个小孩在瑞士洛桑趁着阳光灿烂的春日在樱花树下玩耍。

近日,新加坡滨海湾公园,樱花花卉展示期间,公园内处处开满繁花。

近日,几名游客在新加坡滨海湾公园内赏樱。

当地时间3月26日,美国华盛顿,行人走过白宫对面街道上盛开的樱花树。

地时间3月27日,美国华盛顿纪念碑掩映在一片樱花树从中。

当地时间3月26日,法国斯特拉斯堡欧洲议会大厦外,樱花盛开。

当地时间3月27日,德国施韦青根一座公园内,一名男子在盛开的樱花树下拍照。

当地时间3月27日,日本东京,一名男子在樱花丛中赏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