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视觉中国否认恢复上线:整改不到位不恢复网站服务

2019-04-21 15:59 来源:中新经纬
分享到: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1日电 21日,视觉中国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今日网传公司网站部分恢复上线,实际情况为公司进行阶段性内部整改测试并已结束,网站并未恢复上线。

视觉中国承诺称,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整改,整改不到位不恢复网站服务。

今日早间,有媒体报道称,视觉中国PC端网站已小范围测试使用,部分有效账号可正常登陆,主要包括部分机构账号,但图片下载仍未恢复。相关人士透露,其技术团队正在进行小范围测试。

截至发稿,中新经纬客户端搜索视觉中国网站显示,“视觉中国网站目前正在进行内容整改及升级维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中新经纬APP)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