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直击岛城国际高中名校展 校长面对面陪你聊招生

2019-04-21 16:2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于泓)今天上午,作为历年青岛中考招生季的重头戏,第四届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如期举行。与往年不同,此次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现场采用新华社、青岛新闻网双平台直播方式,邀请岛城知名国际高中校长担任面试官,为孩子录取现场把脉。

在活动现场,青岛50多家权威国际高中和留学机构招生负责人面对面答疑;超5000名家长到场问询,更有五万多名家长网友通过青岛新闻网直播平台全程观看网络直播。面对众多到场咨询的家庭,岛城的国际学校开出了最高15万元的奖学金优惠!

名校面对面:校长解读国际学校面试要求

除去往年的大咖分享、名校路演等常规节目,今年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增加了现场模拟面试环节,校长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解读面试要点,帮助学生发现更好的自己。

“对 Yinhai Academy来说,面试不是冷冰冰的考察项目,我们希望通过学校专业的教师团队能够通过面试这个环节帮助学生更好地发掘自己的潜能。”Yinhai Academy中学校长唐毅婷告诉记者,教育是一条越走越宽的路,因为教育不仅仅是一次考试的分数,教育所面对的是一群普通人,而我们的教育,正是要让这些普通人,拥有梦想,实现卓越。

作为青岛最早从事国际教育的学校之一,Yinhai Academy一直在关注青岛国际高中教育领域的发展,在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更注重教育理念的本土化发展。目前,学校在前期办学经验的基础上已经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校本教材,尤其体现在艺术教育领域,近年来不断有学生通过Yinhai Academy拿到了世界知名艺术院校的Offer。

“随着国际教育的发展,家长们的需求也在改变。”唐毅婷告诉记者,如果说过去家长们看重的是国际学校的渠道,关心自己的孩子未来可以读到什么层次的大学,那么当下的家长群体在重视结果的同时,也更加注重过程的体验,作为一所精致而美的花园式学校,我们尊重每一个孩子生命成长的节奏, Yinhai Academy有信心为青岛的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体验。

“对于国际学校来说,特别需要有这样一个平台来向家长们展示学校的实力。”Yinhai Academy中学校长唐毅婷告诉记者,这是学校第四次参展,这种国际学校集中展示的形式,能够促进青岛国际教育领域的良性竞争,让家长能够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孩子的学校。

“国际高中同样要有自己的社会担当!”

作为首次参展的青岛白珊学校,则带来了最新项目。2019年9月,青岛白珊学校将与美国大西雅图地区老牌私立名校安妮怀特学校(Annie Wright School)合作,在青岛建立安妮怀特分校,引进美方教师团队、课程。

“你可以理解成我们把一所美国的百年名校搬到了青岛。”青岛白珊学校校长许新在接受青岛新闻网专访时谈到,作为青岛最早开展最早建立的私立学历制教育学校,白珊学校多年来依靠口耳相传在青岛家长群体中积累非常好的口碑,而参加此次名校展,学校希望能有更多的家长可以了解白珊学校。

“我们非常看重这种好的平台带来的优质生源。”许新校长告诉记者,近年来国际教育市场发展迅猛,但也同样暴露了一些问题,由于信息上的不对等,对于家长来说,一旦所托非人,耽误的将是孩子人生,因此一个有着社会公信力的展示平台,无论是对家长还是学校来说,都有其不可替代的意义。

“国际高中同样要有自己的社会担当!”许新校长告诉记者,作为青岛本土的国际教育学校,要担负起为青岛孩子提供优质国际教育的责任,让青岛孩子可以在家门口就体验到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此次青岛白珊学校与美国安妮怀特学校联合办学正式处于这种考虑,在合作之前,双方作为友好学校拥有着26年共同发展的历史,而今年9月份青岛分校的落地,是一种厚积薄发式的开花结果,而非仓促上马的粗暴嫁接,无论身处哪所学校,教育者一切为了孩子的初心不曾改变。

万科翡翠长江项目销售经理周雅静现场进行项目推介 

聚焦名校展优质平台带来集群效应

青岛新闻网作为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媒体矩阵中的一艘旗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青岛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城市服务,作为此次青岛国际高中·名校展的主办方,青岛新闻网希望可以依托自身媒体属性,为更多的岛城家长提供最具权威性的学校信息,帮助学生圆梦世界名校。

我有梧桐树,引来金凤凰。4年深耕国际教育市场,已经让青岛新闻网国际高中名校展成为了岛城国际教育领域中的一座灯塔,在服务家长的同时,平台本身的价值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作为此次名校展的合作方之一,万科集团给予了展会最大程度的支持。优质平台自然会吸引优质的客户群体,万科作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目前业务遍布全球。在此次展会现场亮相的万科翡翠长江项目,作为万科高端产品系,致力于为城市峰层人群提供更好的居住及服务体验。

国际化的公司应该有国际化的视野,本次由新闻网牵头举办的国际名校展活动,正契合了翡翠长江项目塑造未来城市峰层人群圈层的目的,关注人居未来,关注下一代的成长。因此本次翡翠长江联合新闻网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为更多的精英人士提供更优的生活选择,另一方面也为塑造未来青岛国际性前沿人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