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在足浴店扫码超600元遭传唤?警方:消息不实

2019-04-25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江苏省宜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4月24日,有关江苏宜兴市警方扫黄抓获1200名嫖客,在浴室付款超过600元以上人员均需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的图片被大量转发。宜兴警方表示,网传“警方在足浴店抓获1200余名违法人员、扫码超600元遭传唤”等内容属不实信息,对恶意散布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查处。

警方透露,2019年1月31日,宜兴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城区某足浴店捣毁一涉嫌组织卖淫犯罪团伙,抓获蒋某(男,42岁,宜兴人)等15名犯罪嫌疑人,涉案人员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宜兴警方依法对涉嫌参与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进行传唤询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