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巴西原始村落过上现代化生活

2019-05-09 09:23 作者:唐斓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近日,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南部的雅鲁多里社区,一位母亲抱着孩子出席当地一种为孩子命名的仪式。

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雅鲁多里社区生活的原住民属于波洛洛族,依然处于母系社会。波洛洛人自古以来以狩猎为生,但外界环境的改变让这里的动物和鱼类越来越少。国家电网巴西控股公司承建的特里斯皮尔斯水电站输电线路经过此地,公司通过捐赠奶牛、饲料等物资,帮助建立牛奶加工厂,对当地居民进行机械设备使用和奶牛饲养等培训,使他们获得长期稳定的收入。一条输电线路的建设,改变了波洛洛人的生活。(新华社记者 李明 摄

近日,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南部的雅鲁多里社区,一名原住民参加当地为孩子命名的仪式。

近日,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南部的雅鲁多里社区,雅鲁多里社区的酋长之子阿尼尔顿(前右)抱着儿子出席当地一种为孩子命名的仪式。

近日,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南部的雅鲁多里社区,一名女孩用手机为庆祝当地传统节日而装扮的大人们拍照。

近日,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南部的雅鲁多里社区,当地居民在牛奶加工厂内挤牛奶。

这是4月5日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南部的雅鲁多里社区牛奶加工厂内拍摄的一头奶牛。

这是4月4日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南部的雅鲁多里社区拍摄的中国企业帮助当地居民打的水井。

这是4月4日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南部的雅鲁多里社区养牛场内拍摄的中国企业捐赠的奶牛。

这是4月4日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南部的雅鲁多里社区拍摄的当地居民。

4月4日,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南部的雅鲁多里社区,当地孩子在水坑旁玩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