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四川宜宾一工业园起火烧了3小时 现场腾起蘑菇云

2019-06-17 07:14 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到:

6月16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四川宜宾市筠连县海瀛产城融合工业园区发生火灾,现场视频显示着火点升起黑色浓烟和火光,腾起蘑菇云。当地政府迅速组织力量灭火。

着火现场。(网传视频截图

记者了解到,此次火灾过火面积100平方米左右,主要燃烧物质为青蒿油。青蒿油为青蒿提取物,是一种淡黄色或浅棕色液体,气芳香具有浓厚的琥珀香气。

着火现场。(网传视频截图

火灾发生后,当地政府、消防等迅速前往救援,多段现场视频在微信和网络流传。拍摄视频的网友称隔着很远都感受到了热气。

12时40分左右,明火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着火现场。(网传视频截图

据了解,海瀛产城融合工业园距筠连县城3公里,距建设中的宜昭高速公路出口约1公里,规划面积为6.3平方公里。园区围绕农产品精深加工贸易产业链和产城融合发展,是当地山区特色农产品加工产业基地、川滇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中心和四川宜宾南向开放开发的产业新城。(记者 罗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