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香港“光头警长”启程赴京:荣幸参加国庆70周年活动

2019-09-29 14:08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29日早8时许,受邀参加国庆70年庆祝活动的香港“光头警长”刘Sir与警队同事们现身香港国际机场,准备乘坐飞机启程前往北京。据了解,此次来自香港警队的代表共有10人。

刘Sir与警队同事们准备乘坐飞机前往北京

刘Sir在香港机场对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说,这是他第一次到北京,能够代表香港警队参加国庆70周年活动十分荣幸。

刘Sir接受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采访,摄影:赵觉珵

刘Sir,全名刘泽基,今年46岁,目前担任香港警务处机动部队警署警长。此前因坚定制止暴徒而在内地网络爆红。

7月30日晚,刘Sir和警队队友遭暴徒围殴,无奈举枪。图源:香港“东网”

9月13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去北京,十分希望能“走一走长城,做一做好汉”。而听到这话,网友不禁非常担心:快醒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