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重要提醒!泰山景区公布德州确诊病例游客游览泰山路径信息

2020-01-30 07:34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9日讯 1月27日,山东省德州市报告确认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该患者曾于1月22日游览泰山。经泰山景区调查核实,该患者于1月22日6:45通过天外村安检通道,6:49通过检票闸机,乘坐鲁J-C1003号专线车进山。7:33到达中天门索道站,乘坐索道(2号车厢)到南天门。后经天街抵碧霞祠游览后原路返回,8:49左右乘坐索道(5号车厢)到中天门,9:22乘坐鲁J-C1006号专线车下山,9:45从天外村离开景区。

泰山景区已对该患者乘车及索道的信息进行了摸排。现提醒同乘专线车及索道的相关人员,如有与该患者密切接触者,按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需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同乘人员看到此通告后,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登记备案,村(社区)要第一时间向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报告,在当地卫生健康部门专业人员指导下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做好防控跟踪反馈。

2、同乘人员返家后,不要外出,居家隔离观察。隔离期间如发现异常症状,应立即与所在村(社区)或当地卫生健康部门取得联系,在专业指导下做好就诊接诊工作。3、如需自行前往定点医院就诊,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指导下就近到指定定点医院就诊,不要到非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4、目前在泰安的同乘人员,请立即拨打以下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为您提供专业指导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王迅 泰安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