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国足协推进机构改革 秘书处设16部门中超公司不变

2020-05-13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图片来源:足协网站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中国足协网站消息,13日上午,中国足球协会召开干部大会,正式宣布秘书处组成部门设置等机构调整方案。

这是中国足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足球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优化协同高效的机构改革精神。

机构调整后,秘书处设置组成部门16个,香河基地、福特宝公司、中超公司等保持不变。随着部门调整完成,进一步明确了协会领导分工,落实了干部任命和人员到位。

下一步,中国足球协会将以《总体方案》为根本遵循,以机构调整改革为契机,逐步健全完善内部治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大力做好男女足国家队备战、青训体系建设、职业联赛改革发展等重点业务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足球的美好期待。(完)

附:秘书处组成部门名单

1.党委办公室

2.纪检监察部

3.战略规划部

4.行政部

5.财务部

6.国际交流部

7.市场开发部

8.媒体公关部

9.国家队管理部

10.男足青训部

11.女子足球部

12.技术部

13.竞赛部

14.裁判部

15.会员协会部

16.社会足球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