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北京冬奥会滑雪大跳台配套酒店6月全部封顶

2020-05-27 14:37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北京2022年冬奥会北京城区内唯一一个比赛场地——首钢滑雪大跳台配套的中心电厂酒店项目。近日,客房楼建设完成封顶,预计下个月整体结构全部封顶。

这一项目是根据首钢老电厂主厂房等建筑改造而成,建成后,将成为一处保留了原汁原味工业风格的五星级酒店。目前27米高的A号楼已经有了雏形,屋架已安装完毕,地面以下结构施工正在有序进行。未来这里将被打造为酒店的接待大堂,并设置有大面积绿植区、景观水池、酒吧等休闲区。酒店的配套区域B号楼正在进行2层至3层结构施工,未来这里将有儿童乐园、游泳池、宴会厅、会议中心等功能。C号楼为客房楼,共设有客房282间能容纳500多人同时入住,不同的房间能分别看到石景山、永定河等景致。

项目将于6月实现整体结构全部封顶,预计明年5月建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