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冷҈冷҈冷҈冷!我国中东部气温自北向南大幅回落

2021-02-24 07:36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在冷空气影响下,我国中东部气温自北向南大幅回落。中央气象台预计,明天(25日)起,新一股较强冷空气将来袭,届时,我国将自西向东出现降水、降温,西北多地有沙尘。

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23日,随着冷空气南压,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华北、黄淮等地部分地区有10℃以上的降温,最高气温将普遍降到15℃左右。这次冷空气影响过后,东北地区最高气温将全面降至0℃以下,华北、黄淮多地也降至个位数,回归常年同期正常水平。

西北华北局地降雪 黄淮以南有明显降雨

降水方面,24日到26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有雨夹雪或小雨,局地有中到大雪,黄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明天起较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

预计25日开始,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局地大到暴雪;新疆山口地区将有8~10级大风,阵风11~12级;南疆盆地、甘肃河西地区、宁夏、内蒙古西部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提醒受影响地区提前做好防范措施。随着该股冷空气继续东移,27日开始,中东部地区将迎来大范围降水降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