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市儿童医院线上线下积极保障患儿就医需求

2022-05-26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图为医生在家长的帮助下为患儿进行石膏固定。殷立勤 摄

5月25日晚,在上海市儿童医院骨科夜门诊,医生正为复诊患儿进行检查。据介绍,由于白天孩子们都要在家上网课,为了不影响他们的学习,同时兼顾复诊儿童的需求,每周一至周五骨科都开出夜门诊,主要提供患儿骨折石膏固定后复查及外伤清创换药服务,并为患儿提供骨折后期康复指导,自4月底以来每晚都会服务15-20名患儿,同时还会为四肢切割伤患儿做缝合术后清创换药,保持伤口清洁。

图为医生正为患者进行石膏固定。殷立勤 摄

近日,为保障患者就医需求,按照应开尽开原则,上海市儿童医院各临床科室全部恢复线下门诊,部分科室增开夜门诊和双休日门诊,同时互联网医院周末义诊也在持续运行,结合配药服务,全方位多角度帮助家长解决难题。

医生正为前来复诊的患儿进行检查。殷立勤 摄

医生在诊室内等待患儿的到来。殷立勤 摄

患儿在就诊大厅等待就医。殷立勤 摄

医生与患儿家长进行交流。殷立勤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