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AG600M飞机B-0DCC架机转场后首飞

2023-02-01 08:57 来源:中国航空报
分享到:

近日,AG600M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B-0DCC架机转场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后首飞成功。本次首飞成功,开启了2023年AG600M飞机试飞新篇章,也标志着AG600M飞机全面进入研发试飞和适航取证试飞阶段。

本次首飞成功是项目研制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试飞中心将全力以赴完成好型号试飞任务,加快构建现代化数智航空试飞能力新体系,以试飞力量助推民用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了进一步保障型号试飞安全、响应集团关于飞行试验提质增效要求,试飞中心加快建设并形成了试飞数字化能力,在AG600M型号中全面推行试飞新模式,贯通型号、课题、测试、改装和机务的业务流,利用数字化助推飞行试验,实现了型号试飞业务数字化与便捷化、缩短了型号适航取证周期、提升了试飞安全质量水平。

为实现对AG600M试验机维护维修全过程、全生命周期构型管理,机务专业整合资源,组建专项保障团队,采用基于SBOM的维护维修管理模式,引进先进的移动工作终端,实现了机务维修工作全流程电子化、数字化。在MRO系统数智维修技术手段的加持下,通过新一代“必检+放行”保障模式,保障效率得到极大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下一篇

浪漫!多地樱花绽放谁看谁心动

2023-02-01 14:1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