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2013青岛地铁工程建设攻坚年 制度建设年(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16 00:00:5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  为确保地铁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展开,青岛地铁集团将2013年确定为“制度建设年”。并于日前启动 “制度建设年” 、“作风建设年”、“文化建设年”、“工程建设攻坚年”等一系列活动,为青岛地铁建设工程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制度建设:

    构建科学、规范的制度体系

    制度建设是青岛地铁集团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石。青岛地铁集团成立之始,正是建章立制,

规范企业行为的关键时刻。为加强集团规范化管理,推动各部门制度的制定和落实,确保集团各项工作顺利展开,青岛地铁集团将2013年确定为“制度建设年”。

    今年,青岛地铁集团以建立健全集团各项工作制度为重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实际,注重实效,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全面推进各项制度建设,着力完善集团制度建设体系,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用制度规范行为的长效机制,为集团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通过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强化全集团的制度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对制度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按制度办事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贯彻执行制度的自觉性。通过对制度的制定、清理、补充、修订和完善,建立和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的科学、规范、系统、完善的集团制度体系。提高制度执行力和管理水平。通过建立制度执行的保障机制,推动各项制度有效实施,确保制度落实,规范工作流程。

    整个“制度建设年”活动紧紧围绕清理制度、健全制度和增强制度的执行力来开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活动各项工作不走过场,不图形式,把任务真正落到实处。最终实现构建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物、按制度办事的制度体系工作目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