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公诉人证实薄谷开来用徐明提供资金购买别墅

来源:人民网2013-08-23 14:40:55字号:TT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今天上午8时30分继续在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济南中院官方微博实时播报庭审情况,法庭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受贿的事实继续进行调查。

  公诉人向法庭出示证据,该组证据有薄谷开来、德某某、徐明、姜某等证人证言及公司注册登记材料、房屋出售合同等相关书证,证实薄谷开来为隐瞒其家庭在海外拥有房产的情况和减少税费,与其法国朋友德某某成立多个公司、制定购房方案,用徐明提供的资金支付231.86047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624.9709 万元)购买了枫丹· 圣乔治别墅。薄谷开来是别墅实际持有者,所有权人的事实。

  济南中院正通过其在人民微博的官方微博播报案件审理情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