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铃木召回部分进口吉姆尼Jimny1.3L车型汽车

来源:人民网 2013-08-29 11:31:53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自2013年8月28日起,召回自2009年3月28日至2013年7月31日期间生产的吉姆尼Jimny1.3L车型汽车。据统计,该车型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014辆。

  据了解,吉姆尼Jimny1.3L车型汽车由于过度越野或长时间在恶劣路面行驶以及对车辆进行改装等原因,车辆会产生非正常损耗,降低车辆固有防振性能,方向盘可能会因此产生使驾驶员不适的振动。这些问题,虽不会对车辆行进方向造成影响,但可能引起驾驶员慌乱,存在安全隐患。(记者 周素雅)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索菲亚衣柜频遭投诉 板材易变形用胶甲醛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