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乌鲁木齐火车南站暴恐袭击案告破 两疑犯身亡

来源:新华网-- 2014-05-01 19:23:39 字号:TT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1日电 经警方连夜全力侦查,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爆炸案告破。

     现已查明,这是一起暴力恐怖性质的爆炸袭击案件。色地尔丁·沙吾提(男,39岁,阿克苏沙雅县人)等两名犯罪嫌疑人长期受宗教极端思想影响,参与宗教极端活动,于4月30日19时10分许,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出站口接人处施爆。案件造成3人死亡,其中1名系无辜群众,2名犯罪嫌疑人当场被炸死。

     案发后,自治区党委、政府第一时间调集各方力量,提供最好医疗条件,一对一救治伤员,并全力做好善后工作。目前,伤员及家属情绪稳定,部分伤员已出院。当地社会秩序正常。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