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吴英举报东阳副市长索贿 官方:是诬告已报案

来源:新京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7-27 16:14:38 --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针对有报道称,吴英委托代理人蔺文财称吴英曾向上级纪监部门举报东阳市副市长陈军涉嫌受贿,浙江省东阳市26日发布消息回应:经调查,吴英案中,陈军未涉及受贿问题。

    东阳市的这份回应称,看到相关报道后,东阳市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深入调查。现已确认:吴英案中,东阳市副市长陈军未涉及受贿问题。

    东阳市方面称,陈军已就吴英、蔺文财诬告一事向公安部门报案,有关部门已着手调查。

    26日上午,网上一则“吴英申请资产处置小组组长回避”的报道称,此前,吴英在看守所被羁押期间,曾通过书面方式举报东阳市副市长陈军向其索贿十几万元。7月23日,吴英的委托代理人蔺文财已向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和东阳市委、市政府递交了“要求组长陈军回避申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