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延寿县公安局副局长等人因越狱案停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舒 王琳 2014-09-05 15:03:25 字号:A- A+

    5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官方获悉,哈尔滨已针对“9.2”逃脱案件展开调查,对警方相关人员予以停职、调查。将在作出调查结论后,依法依纪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延寿县看守所“9.2”杀警越狱案件发生后,公安部、黑龙江省公安厅以及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哈尔滨市公安局,延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开展各项相关工作。

    哈尔滨警方全力开展缉捕工作,该市公安局举全局之力,全警参战,在延寿县党委政府的配合下,全社会发动、警民联手,成功抓获了李海伟、王大民两名脱逃犯罪嫌疑人。目前,两人已被异地羁押,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安机关正在全力缉捕高玉伦。

    此外该已对案件开展调查,于案件发生后立即成立调查组,对案件开展全面调查,现已对延寿县公安局分管监所工作的副局长、看守所所长、当日值班副所长和民警,予以停职职务、接受调查,并将在作出调查结论后,依法依纪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哈尔滨市公安局5日对外公布消息,将吸取教训,加强监所管理。目前,已经重新调整了延寿县公安局分管监所工作的副局长、看守所领导班子,并增配了警力,对看守所进行全面整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