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央网信办首次面向社会公开选拔9名处级干部

来源:新华网 作者:南婷 2014-10-27 20:05:39 字号:A- A+

     记者27日从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央网信办”)获悉,中央网信办将面向社会公开选拔9名业务部门处级领导干部,10月30日起符合报名条件者可通过公招网()进行报名。这是今年以来中央机关首次面向全社会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中央网信办是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常设办事机构,在我国互联网和信息化迅速发展的背景下,承担着拟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战略规划、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方针政策等职能,负责全国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并负责监督管理执法。

     中央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自成立以来,中央网信办坚持五湖四海的原则,不拘一格选拔优秀人才,这次公开选拔的目的就是加大竞争性选拔力度,扩大选人用人视野,发现、引进优秀人才,优化干部队伍结构。

     招考公告显示,此次面向社会公开选拔的9名处级领导干部中,4名为业务处处长、5名为业务处副处长。具体选拔职位是:网络评论工作局负责互联网时政评论工作的处长1名,负责互联网文化评论工作的副处长1名;网络社会工作局负责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机构青年工作的处长1名;移动网络管理局负责移动客户端应用市场管理工作的处长、副处长各1名;网络安全协调局负责网络安全标准起草、组织实施工作的副处长1名;国际合作局负责外事活动英语口译、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相关文件资料英语笔译工作的处长、副处长各1名,负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国际交流、国际联络工作的副处长1名。详细情况可进一步通过报名网站了解。

     据悉,中央网信办此次公开选拔工作分为网络报名、资格初审、考试测评、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等阶段。报考者可于2014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公招网报名,报名分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两种形式,每人限报1个职位,同时注明是否同意调剂。经资格初审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拟公开选拔职位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0:1。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可在公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

     报名链接地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