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奥巴马公布移民新政 呼吁共和党避免政府关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1-21 14:52:50 字号:A- A+

奥巴马公布移民新政呼吁共和党避免政府关门

当地时间20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讲话,公布其移民新政。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电视讲话,公布其移民改革方案,这一方案将使近500万非法移民免遭驱逐。奥巴马强调,针对移民的执法工作的重点将是“重犯,而不是家庭成员”。

    同时,奥巴马呼吁美国国会共和党人,不要因为双方在移民问题上的意见分歧,就停止在其他领域的合作。他敦促共和党人避免造成政府关门的行动。

    报道称,奥巴马的这些举措主要影响身为父母的非法移民以及青少年们。美联社称,这是美国近30年以来最彻底的移民法案改革,掀起了与共和党之间就总统权力的限制的激烈争议。

    白宫称,奥巴马将采取的行动包括:

    一,通过加强边境管理、遣返近期入境的非法移民来打击边境上的非法移民。

    二,将警力更多地集中于打击罪犯,而不是辛勤工作的美国公民的父母。

    三,允许在美居住五年以上的非法移民,以及美国公民的非法移民父母通过背景审查,并在美缴税,以合法地临时居留在美国。

    四,扩展向等待绿卡的高科技移民的工作许可,以发展美国经济。

    同时,奥巴马也呼吁国会共和党人继续采取行动,处理美国的移民问题。他表示,如果有国会成员质疑是否有权利进行此类改革,他的回答是“通过一项法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