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述评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14-12-08 20:07:51 字号:A- A+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新华社今天播发长篇述评《树立发展信心,坚定改革决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

    文章说,2014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准确把握新常态,面对风险挑战从容镇定,创新宏观调控精准发力,全面深化改革有序展开,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经济结构不断优化,人民生活持续改善。

    文章从迎接新常态,实现新跨越;顺应新常态,重塑新动力;把握新常态,赢得新希望等方面对全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评述,指出,新常态,见证中国经济新成就、新亮点、新变化、彰显中国经济新趋势、新高度、新作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必将推动新常态下中国经济长期持续健康发展,在实现中国梦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