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交部长助理张昆生涉嫌违纪 正接受调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1-02 13:45:01 字号:A- A+

    外交部长助理张昆生涉嫌违纪

    就外交部网站主要官员名单中已不包括张昆生一事,外交部发言人2日答记者问时表示,张昆生已被免去外交部部长助理职务。张昆生涉嫌违纪,正在接受调查。

    问:中国-拉共体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在即,请介绍会议具体日程安排。

    答:1月8日下午和9日上午,王毅外长和拉共体轮值主席国哥斯达黎加外长冈萨雷斯将共同主持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1月7日将举行中拉论坛国家协调员会议,为上述会议作准备。目前,绝大多数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外长或代表及有关国际和地区组织负责人已确认与会。

    问:外交部网站主要官员名单中已不包括张昆生,请问为什么?

    答:张昆生已被免去外交部部长助理职务。张昆生涉嫌违纪,正在接受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