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东武警少将蔡广辽涉嫌违法被查 常年管警卫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 2015-01-14 07:32:47 字号:A- A+

资料图:蔡广辽。 图片来源网络

资料图:蔡广辽。 图片来源网络

    广东省公安厅副书记蔡广辽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13日召开的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通报称:撤销蔡广辽政协委员资格,免去其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蔡广辽现年57岁,少将军衔。他同时还是广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分管警卫工作。

    据财新记者了解,蔡广辽早在2014年10月30日即被中央军事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简称“中央军委纪委”)带走调查,但其违法违纪的具体内容不详。

    中央军委纪委在中央军事委员会、中央纪委的双重领导下进行工作,与解放军总政治部共同负责解放军系统的党纪检查工作。

    据广东省公安厅官方网站披露的简历,蔡广辽在其15岁至17岁有过近两年的知青经历,此后于1975年9月进入广东省政法干部学校。

    1977年9月后的十余年间,他历任广东省公安厅警卫处办事员、副科长、科长、副处长、处长,此后担任广东省公安厅警卫局局长,其军职亦一路升至正师职。

    2003年9月至2012年7月,蔡广辽出任广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公安厅警卫局局长。其中2005年6月,其军职晋升至副军职。

    2012年7月,蔡广辽担任广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

    目前蔡广辽的简历及照片仍出现在广东省公安厅官网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