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风灿鸿16点40分在浙江舟山登陆 最大风力14级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2015-07-11 17:10:29 字号:A- A+

    【摘要】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11日下午16点40在浙江省舟山朱家尖登陆,登陆强度为强台风级,最大风力14级。

    浙江在线杭州7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吴振宇)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11日下午16点40在浙江省舟山朱家尖登陆,登陆强度为强台风级,最大风力14级。

    “灿鸿”给浙江大部分地区带来了降雨。前期阵雨较多,10日20时至23时期间,全省出现局部暴雨,最大降水出现在温岭石桥头67.3毫米。

    据省水文局监测,昨天浙江省大部分地区出降雨,其中东部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和大暴雨。受降雨洪水影响,10日8时至今天15时,全省大中型水库共拦蓄洪水4.48亿立方米,超汛限水位大中型水库座数增加至51座,绝大部分在泄洪。目前,宁波平原河网水位已有近10个站点水位上升至保证水位以上,排涝压力进一步加大。杭嘉湖地区河网水位站点基本上超过警戒水位。

    浙江省防指于7月10日13时30分将防汛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提升为Ⅰ级,并继续维持。截止7月11日15时统计,全省已转移危险区域人员106.8万人,温州、台州、宁波转移人数均超过23万人。

    此外,据省防指统计,截至11日下午16点,全省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有宁波的象山、宁海、奉化和舟山定海区、台州温岭市等地,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据各市防指办上报统计,有宁波、绍兴、舟山、台州、丽水等5个设区市、23个县(市、区)179个乡(镇、街道)71.7万人受灾;倒塌房屋94间;农作物受灾面积81.46千公顷;停产企业11224家,公路中断88条次,供电中断402条次,通讯中断72条次;损坏堤防111处、29.57千米,损坏护岸49处,损坏水闸36座,损坏机电泵站12座。因洪涝灾害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19.47亿元,其中农业14.43亿元,工业交通业1.16亿元,水利工程0.68亿元。其他地区灾害损失在进一步统计中。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