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军方第11批打虎榜 十八大以来已有45人落马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5-11-14 10:18:53 字号:A- A+

    [提要] 截至目前,十八大以来已有45名“军老虎”落马。与此同时,瞿木田也成为武警交通部第四位落马主官。记者梳理发现,武警交通指挥部是“重灾区”,涉及武警系统的“老虎”目前均来自武警交通指挥部。

图为瞿木田。

图为瞿木田。

    昨日,军方再度公布“打虎”最新进展,武警交通指挥部原副司令员瞿木田和第二炮兵工程大学原副政委吴瑞忠落马。据北京青年报记者统计,这是今年以来军方第十一批次公布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情况信息。加上谷俊山与郭伯雄二人,截至目前,十八大以来已有45名“军老虎”落马。与此同时,瞿木田也成为武警交通部第四位落马主官。

    武警交通部成“重灾区”

    中国军网昨日公布消息称,经军委纪委批准,武警部队纪委对武警交通指挥部原副司令员瞿木田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日前已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北青报记者梳理发现,武警交通指挥部是“重灾区”,涉及武警系统的“老虎”目前均来自武警交通指挥部。瞿木田是该系统第四位落马高官。此前三位分别是武警交通指挥部原司令员刘占琪、原政委王信、原总工程师缪贵荣。

    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武警部队拥有三类八个警种部队,武警交通部队属于第二类,即列入武警序列,受国务院有关业务部门和武警总部双重领导的部队。武警交通部队既担负经济建设任务,同时又负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任务,于1985年8月列入武警部队序列。这支工程部队承建国家交通重点工程,担负青藏公路、川藏公路、新藏公路、中尼公路等项目的修建与养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