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特宣布与伊朗断交 伊朗:沙特必将血债血偿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6-01-04 05:59:52 字号:A- A+

    据法新社报道,沙特外长宣布沙特与伊朗断交。

    沙特外长阿德尔·阿祖贝尔表示,所有伊朗外交官必须在48小时内离开沙特。

    报道原文如下:

    Saudi Arabia severs ties with Iran, foreign minister says.Foreign Minister Adel al-Jubeir says all Iranian diplomats must leave Saudi Arabia within 48 hours.

    早前:沙特处决一名什叶派教士引发多国不满

    据凤凰卫视报道,沙特阿拉伯2号处决47名囚犯,是当地自1979年最大型的集体处决,囚犯当中包括一名什叶派教士,他也是2011年沙特爆发“阿拉伯之春”示威活动的核心人物。

    伊朗最高领导人称“沙特将血债血偿”

    据法新社1月3日报道,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表示,沙特处决著名什叶派教士尼米尔(Nimr al-Nimr)的决定将让其面临“神圣报复”。

    哈梅内伊说:“这位传教士的血债将会被很快偿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