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6富豪榜:山东占15席 张士平家族成山东首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6-02-26 07:03:26 字号:A- A+

胡润富豪榜的“山东富豪”

胡润富豪榜的“山东富豪”

  齐鲁网讯 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在网络中火热出炉,记者查阅榜单发现,山东省共有15位富豪登上《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来自滨州的魏桥创业张士平家族成为“山东首富”。

  排在512位,来自潍坊歌尔声学的姜滨、胡双美夫妇位居省内第二位;637位、来自山东日照的晨曦集团邵仲毅成为省内第三。另外,排695位、来自山东烟台的绿叶制药刘殿波位省内第四;排在741位,来自日照晨曦的邵仲毅位居省内第五。

  另外上榜的“山东富豪”依次是:烟台南山宋作文夫妇、日照钢铁杜双华、烟台玲珑轮胎王希成家族、青岛汉缆股份张思夏、东营方圆有色金属崔志祥、临沂金正大万连步家族、济宁润峰王步峰、烟台鲁花孙孟全家族、烟台登海种业李登海、日照岚桥工贸叶成。

  哪个城市的“富豪”最多,综合来看,烟台上榜人数最多,共占5席;日照紧随其后,占4席;滨州、潍坊、青岛、东营、临沂、济宁各占1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