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资讯头图 > 正文

快来占山头 青岛新闻网诚邀自媒体入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4-19 05:45:04 字号:A- A+

    快来占山头 慢了就后悔

    百万用户 优质资源 没错,你都可以拥有

    青岛新闻网广发英雄帖 诚邀自媒体小伙伴入驻

    青岛新闻网向广大自媒体小伙伴发出邀请,欢迎加入青岛新闻网大家庭!

    做为青岛地方互联网门户,青岛新闻网已连续9年综合实力居中国地方城市门户首位,连续7年列为山东省访问量最高的网站,单日uv(24小时到达pc端台数)122万,pv(24小时点击数)逾463万人次,是青岛地区传播速度最快,覆盖手中最广,用户粘性最强的一流信息服务平台;青岛新闻客户端累计下载60万台,日活超10万。

    我们将在青岛新闻网首页和青岛新闻app开辟自媒体专区,加入我们,您的稿件在多个平台同时推广,每天将被百万人浏览。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客户端

    在文章页面最显眼位置将体现自媒体名称和微信号,文章末尾加注自媒体的二维码,以帮助提升自媒体大咖们的关注度,有很好的拉粉效果呦。

    我们还将允许合作伙伴每季度刊发一定数量的宣传性稿件,扩大影响力范围。

    每季度青岛新闻网将在投稿中评出优秀自媒体号,给予物质奖励!对,你没看错!投稿还能得大奖哦!

    简单来说,你的好处是:

    1.稿子直接上青岛新闻网首页和青岛新闻app头屏,阅读量和影响力会有大幅提升哦~

    2.文章里面可以推广你的自媒体账号,拉粉,哗哗的,粉丝就来了

    3.你有客户,可以承诺他们的广告在青岛新闻网也同时刊发哦~~~对客户好,就是对自己好

    4.稿件质量高、发稿数量多的自媒体,有机会成为青岛新闻app的频道~

    5.新闻网资深大咖请你吃饭喝咖啡,畅谈星辰大海、诗和远方

    6.其他物质奖励

    得到这些好处,你需要做的就是:

    1.联系我们;

    2.签署授权协议;

    只要你内容够好,笔杆子够硬,我们都欢迎你的到来和入驻。

    投稿和加盟可联系:0532-68873251;邮箱:3y2p@qingdaonews.com

 

扫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扫码,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