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信息港生活资讯图 > 正文

青岛一中学生义卖报纸 为爱起航

来源: 作者: 2016-08-09 14:43:45 字号:A- A+

    爱心飞扬 青春激扬

    青岛一中学生义卖报纸,为爱起航   

    夏日炎炎,一中英才,正值豆蔻,争当微尘,点亮大爱。上周末,青岛一中首届英才班的同学们共聚台东,义卖报纸,为爱起航。

    一早,大家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领报纸、贴胸贴,争当微尘使者。尽管暑气逼人,但这并未影响大家卖报的热情。大家互相帮助,鼓气加油。“您好!我是微尘志愿者,请买一份报纸,献一份爱心吧!”步行街上清脆的声音此起彼伏。同学们边卖报纸边交流着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可谓收获颇丰。街上的爱心人士也纷纷涌现,从青年白领到只字不识的奶奶,大家都为社会奉献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爱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卖出了将近400份报纸,刘旭瑶同学也成为本次义卖活动的销售冠军。望着爱心捐款箱内堆得高高的零钱和人人头上大颗大颗的汗珠,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通过此次义卖,大家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关爱他人的意识,培养了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建立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经验,可以说受益匪浅。

    作者:青岛一中2016级10班 刘芷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