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频道头图 > 正文

“在青岛•再青春”时尚嗨跑即将启动 预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9-07 11:11:24 字号:A- A+

暑去秋来,青岛即将迎来一年中的最好时光。以大海而闻名的岛城,有它独特的运动旋律,在碧海蓝天下,与亲人、朋友们一起享受阳光,乐享呼吸,感受健康快乐盛会,预见更好的自己。

“在青岛•再青春”时尚嗨跑即将启动 预见更好的自己

青岛新闻网携手NU SKIN如新集团举办的“如新健康中国行青岛站”活动,将于9月10日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预见更好的自己”,将有800名选手在青岛海滨雕塑园进行时尚健康嗨跑,还有青春、活力的比基尼模特前来助阵,将成为海边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同时,把健康、青春、快乐这些正能量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在前不久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我国运动健儿们创造了优越的成绩,为了让大家重温里约奥运精神和活力,届时,将邀请青岛本土奥运明星作为神秘嘉宾为本次活动助力领跑,带领选手们在运动中完成各项趣味时尚任务,在青岛美丽的海边掀起健康行走的热潮。在活动全程中,还设有泳坛男神宁泽涛的展板,俊朗的外形,完美的身材,灿烂的笑容都激励着每一位选手去预见更好的自己。

“在青岛•再青春”时尚嗨跑即将启动 预见更好的自己

活动中的800名选手们将统一着装,轻盈的速干体恤由代表着大海和天空的蓝白色组成。选手们全程没有单打独斗、更不是单枪匹马,而是精诚团结,团体协作。不设名次,不计成绩,正如本次活动主题所说,超越自我,预见更好的自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