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媒:散步被当入侵者 英女王曾险遭警卫枪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1-06 07:04:43 字号:A- A+

外媒:散步被当入侵者 英女王曾险遭警卫枪击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11月9日,英国伦敦,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与菲利普亲王出席弗朗西斯·克里克医疗研究中心揭幕仪式。

    中新网1月5日电据外媒报道,白金汉宫是英国君主居住和办公的地方,但贵为女王的伊丽莎白二世,却曾在白金汉宫遭遇“险情”。据称,女王曾被白金汉宫一名警卫误认成“入侵者”,险些遭枪击。

    英国《泰晤士报》记者日前揭露了这起事件。记者称,根据白金汉宫一名前警卫透露,女王晚上睡不着时,有时会披上衣服,在白金汉宫散步。一次,这名警卫凌晨时分在白金汉宫巡逻时,在黑暗中看见一个人影,以为碰上了“入侵者”,于是大吼“是谁在那里?”,令他意外的是,那个人竟然是女王。

    报道称,这名警卫叫了一声“天哪”,告诉女王他“差点”朝她开枪。

    记者写道:“他意识到自己多嘴,等着接受训斥时,女王回答说:‘不要紧,下一次我会事先知会,你就不必对我开枪了’。”

    媒体此前报道,伊丽莎白二世因身体不适长达数周,不得不缺席了圣诞和新年礼拜仪式,不过现在已经逐渐康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