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务部回应“乐天”事件:外企在华经营须依法合规

来源:央广网 作者:丁飞 2017-03-03 16:36:04 字号:A- A+

    央广网北京3月3日消息(记者丁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商务部昨天表示,中国坚决反对韩国部署“萨德”系统。中国政府欢迎韩国企业在内的外国企业来华兴业,前提是在华经营依法合规。2017-3-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近日,乐天集团因同韩国防部正式签署“萨德”换地协议,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称,美韩推进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严重损害了中国的战略安全利益,也损害了中韩合作的民意基础。中方坚决反对在韩部署“萨德”系统,强烈敦促有关方面停止相关部署进程,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孙继文:关于乐天集团的问题,我们也注意到中国网民所表达的情绪。我要强调的是,中国政府欢迎包括韩国企业在内的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始终保护外国企业在华的合法权益,但前提是有关企业在华经营必须依法合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