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媒:中国境内4家乐天玛特超市接受检查后被关闭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2017-03-06 15:27:56 字号:A- A+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据路透社3月6日报道,在中国境内的4家乐天玛特(Lotte Mart)超市接受当地官员检查后被关闭。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乐天集团(Lotte Group)发言人周一表示,在中国辽宁丹东、江苏常州和其他两个地方的4家乐天玛特(Lotte Mart)超市接受当地官员检查后被关闭。

  同时,乐天玛特所属的乐天百货公司(Lotte Shopping)的股价下跌了3.5个百分点。

  据今年1月份统计数据显示,乐天玛特在中国大陆还有115家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