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频道头图 > 正文

智慧青岛进海伦路街道 大米义诊等福利大放送

来源: 作者: 2017-03-30 17:43:55 字号:A- A+

好消息!好消息!智慧青岛“惠民进社区”服务活动将在4月1日走进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届时凡到场参与并扫码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公众号(微信号:zhihuiqd0532)的居民即可免费获得由垦荒人提供的长粒香大米一袋。同时现场还有电压力锅等大奖等你来抽取!

智慧青岛的智慧系统上线后,为了能更好的与街道紧密联系,增加社区居民满意度,为社区居民普及街道智慧系统的使用,以便为街道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办事服务,增加街道居民的幸福感,在线下举办过多场惠民服务活动,本次智慧青岛来到海伦路街道,将带着带着丰厚的礼品与前来的社区居民互动,同时展开一系列便民服务公益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7年4月1日 14:00-17:30(周六)

二、活动地点:海伦路街道广场

三、活动内容:

1.健康义诊

2.现场图书借阅证办理

3.法律知识援助

4.在海伦路街道智慧系统推送“智慧青岛惠民活动进社区—走进海伦路街道”的活动,进行线上抽奖,现场公布颁奖。

点击立即抽奖>>>抽奖!

(奖品需到活动地点领取)

四、奖品设置:

一等奖:电压力锅 4个

二等奖:电饭锅 5个

三等奖:蓝月亮洗衣液 1kg装12个

参与奖:垦荒人大米400g/袋,仅限前两百名(届时凡到场参与并扫码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公众号(微信号:zhihuiqd0532)及“市北海伦”公众号(微信号:市北海伦)即可领取)

五、活动参与单位:智慧青岛、海伦路街道、青岛眼科医院、青岛口腔医院、青岛市图书馆、青岛国美电器有限公司、青岛垦荒人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另外,由智慧青岛发起组织的“春锋志愿者团队”也会走进社区在现场进行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如果你也想加入我们的志愿者团队,请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公众号(微信号:zhihuiqd0532)回复关键词“志愿者”加入。

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