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证监会:专项打击炒作次新股等恶性操纵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17-04-15 14:21:37 字号:A- A+

    央视网消息:4月14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针对炒作次新股和快进快出手法等恶性操纵市场行为,证监会部署了2017年第二次专项执法行动。

    2017年以来,一些新上市股票连续上涨且短期涨幅较大,价量呈现明显异常,聚积了较大风险。市场监控发现,多组高度可疑的关联账户交替炒作、合力拉抬,已经涉嫌操纵市场。

    张晓军透露,此次专项行动共涉及16起案件,相关调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部分重点案件已经取得重要突破。

 证监会动真格!这样炒作次新股 坚决查处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稽查部门坚决查处次新股交易中的各类违法不当行为,旨在引导上市公司股票价格理性回归,维护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