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频道头图 > 正文

隧道开启移动支付新时代 市民通行隧道更加便捷

来源: 作者: 2017-05-24 09:17:39 字号:A- A+

    胶州湾隧道作为连接青黄两岸的重要通道,通行量日益增加,高峰期会出现排队缴费情况,为方便市民快速通行,隧道运营方青岛国信胶州湾交通有限公司推出了互联网不停车缴费软件——“隧e通”,为车主制定了车牌识别+移动支付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车主不需要再停车缴费、准备零钱以及购买电子通行设备。

    该系统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捧,短时间内即有大量用户进行注册体验。使用“隧e通”过隧道,只需要提前注册车辆信息并充值,车辆经过收费站“隧e通”专用车道时就可以通过车牌识别自动扣费,车速可以保持到30km/h。

    “真的是又快又方便!”记者对隧e通用户进行了随机电话采访,市民李先生表示:“胶州湾隧道开通后往来青黄两地确实很方便,但是通行高峰需要停车排队缴费,还要准备零钱,这点确实降低体验,现在有了隧e通,不停车就可以过隧道,真的很爽!”

    据记者了解,“隧e通”除在提高隧道的通行效率和为过往的司机提供便利外,还有效减少了汽车等待或低速行驶时排放的尾气(约1052吨/年)和减少了燃油消耗(约40万升/年)。另外,电子发票的使用不仅为司机索取发票带来了便利,还每年节省了约4百万张纸质发票。

    截至目前,“隧e通”系统注册人数超过8万,通行量近100万车次,根据对隧e通用户的网络调查,用户对系统的满意率达97%,隧e通比传统的人工收费方式效率提高了6倍多,极大的方便了往来青黄两地的车主。

    “隧e通”的使用很方便,使用成本也很低。用户只需要微信内搜索“隧e通”公众号并关注,就可以使用绑定车辆以及充值等基本功能,进入公众号内“下载APP”的链接下载APP,就可以使用打印发票、查询路况等全部功能。

    为了对使用“隧e通”的用户进行回馈,4月8日,国信集团委托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进行了加油卡抽奖活动,大奖4999元加油卡由市民王先生获得。王先生于4月11日到交通公司领取奖品,交通公司董事长为王先生颁奖。

    目前“隧e通”正在进行的活动还有注册送优惠券活动,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隧e通”的新用户,可得5元优惠券,通行隧e通车道时可以直接抵扣,通过该页面注册后充值的用户还可再得5元优惠券。老用户推荐新用户通过下方二维码注册,填写自己为推荐人可得5元优惠券,最多可得10元。

    通行时会优先消费优惠券,优惠券不允许叠加使用,默认有效期为领取后1个月,参与活动金额不予退还。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7月30日。优惠券数量有限,领完则提前结束。

    此外,在本年的二、三、四季度每季度还将抽取3万元大奖,敬请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