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慧青岛便民服务扩展到西海岸 170万黄岛居民可微信缴水气费查公交

来源: 作者: 2017-05-26 10:27:47 字号:A- A+

    智慧青岛便民服务范围再扩大!为方便西海岸居民生活,智慧青岛打造的新增西海岸居民微信缴水气费、公交查询功能。2017年5月起,170万黄岛居民只要打开黄岛区微信公众号“黄岛发布”或自己所属街道的任何一个公众号,在下设菜单里找到带“智慧”字样的菜单,即可使用以上两功能(如下图)。

    智慧青岛便民服务扩展到西海岸 惠及170余万黄岛居民

    智慧青岛新增黄岛区水气费微信缴纳和黄岛公交查询功能。黄岛居民只要关注黄岛区微信公众号,点击“智慧黄岛”菜单,或者关注自己所属街道的微信号,点击“智慧街道”菜单,即可使用以上两功能。

    黄岛居民微信即可缴纳水气费 足不出户免排队

    从2017年5月开始,黄岛居民就再也不用去营业网点排队缴纳水费和暖气费了。足不出户,用微信即可完成。

    缴纳水费、暖气费页面如下——

    缴费页面

    缴纳水费页面

    缴纳暖气费页面

    公交查询功能大升级 首次实现黄岛公交可查

    公交查询功能首次覆盖黄岛区公交信息,所有线路可查,功能包含公交实时到站查询和换乘线路查询。

    黄岛公交查询页面如下——

    智慧青岛致力于打造全市便民服务平台,至今已具备50余项便民服务功能,范围涉及交通出行、教育医疗、便民查询等领域。智慧青岛便民功能将持续增加,更好地服务市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