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频道头图 > 正文

隧道不停车缴费受热捧 隧e通季度回馈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 2017-06-30 18:35:25 字号:A- A+

    为提升往来青黄两岸车主的通行体验,胶州湾隧道推出了互联网不停车缴费系统——隧e通,为车主制定了车牌识别+移动支付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车主不需要再停车缴费、准备零钱以及购买电子通行设备。使用隧e通过隧道,只需要提前注册车辆信息并充值,车辆经过收费站隧e通专用车道时就可以通过车牌识别自动扣费,车速可以保持到20km/h以上。

    该系统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捧,短时间内即有大量用户进行注册体验。系统自16年底上线后,至今已稳定运行6个多月,注册用户接近10万人,累计通行车次超过100万次,为车主节省了大量宝贵时间。 为了对广大隧e通用户进行回馈,青岛国信胶州湾交通有限公司在今年的二、三、四季度举行隧e通用户回馈活动,回馈额度为3万元。目前二季度回馈活动已经成功举行。隧e通注册用户仍可参加三、四季度的回馈活动,敬请期待。

    一:双摄像机自动识别车牌

    双摄像机识别车牌,极大提高了车牌识别的准确率,为车辆快速通行奠定良好基础。

    二:移动互联网充值

    支持微信、支付宝、农商行等多种充值渠道,只要有手机就能充值。不用四处寻找充值点,也不用圈存,即充即用!

    三:快速通行零等待使用

    “隧e通”能够以20km/h的车速通过收费站,无需准备零钱和排队缴费。

    四:无需车载通行设备

    “隧e通”采用先进的高识别率车牌识别技术,无需设备,无需手机,只要车牌足够清晰,快速通行无压力!

    五:电子发票实时打

    “隧e通”提供充值电子发票,即时申请即时出票,无需再跑东跑西开纸质发票,报销记账更便捷。

    六:隧道路况随时查

    通过“隧e通”手机应用,车主可以实时查看胶州湾隧道两端入口的最新实景,便于规划行驶路线。

    扫描二维码下载隧e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